台灣香料網
   |   首頁  |   支援  |  加入我的最愛  | 設為首頁  |    
 
  今天是:西元2024年3月19日
 
  台灣香料網為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屬的一個專業性的食品網站,自西元2000年已經開站24個年頭,想改變傳統經營模式與封閉的市場,期望能讓消費者了解食品產業的動向和讓食品業者獲得更多的市場趨勢。

  雖然近年來大部分的食品業移往中國大陸,而許多的資訊反應出,在台灣想從事食品相關的產業仍然不斷,如何在不景氣的時代闖出一片天,真的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許多成功的食品企業,都是經過不斷地開發研究與不斷在失敗的過程中吸取經驗,才能於食品業界屹立不搖。

  這幾年電視節目上出現許多有關於台灣美食的節目,在節目過程中介紹產品的特色與使用原料,我們會發現大部分的配料中都有所謂的獨門配方,業者是不公開的,畢竟一份成功的商品,能得到大眾的回應與讚賞,這些配方獨特的風味才是繼承生意興隆的秘密武器;而這些獨門配方充滿著神秘的色彩,色香味缺一不可, 如果您用心去思考這樣的問題,您會發現香料及香辛料是一個可以值得思索的方向;台灣許多著名的香料公司,大部分都有代理特定的國外香料,並且在食品業界擁有著名的香料; 姑且不論這些香料功能如何,而是在擁有這些有力的香料後,您怎樣好好發揮並配出獨特有別於市場的配方,才是創造真正產品的不二法門。

  台灣從事香料銷售的公司非常的多,國內在技術、設備及產能上,都無法達到市場的需求,百分之九十五的香料仰賴國外進口,這些昂貴的原料進口到台灣,加上關稅、運費、管理等等的費用,價位上都居高不下,食品業者經過香料公司的調配及技術上的指導,可以從中節省大部分的原料成本,如此才能在不斷的競爭市場中獲取生存;不過時空轉換,消費市場型態改變,傳統的製造生產與銷售遇到競爭時,將面臨重大的危機及生存條件。

削價競爭的結局造成三輸局面--
  近來許多業者感到生意不佳,出貨量少且利潤偏低,要維持公司的營運已漸感壓力, 重大的變化已經慢慢侵蝕台灣許多的中小型食品業主,也漸漸改變了生產結構;削價競爭讓業者所產生第一個問題是利潤下滑,所有業者所想到的的共同話題:為何對方能做呢?轉而開始調整原物料的結構,偷工減料,依同樣模式對原料商要求更低價格或更換更便宜的原料,這樣的動作卻大大影響產品的品質。而台幣貶值,進口成本增加,原料商因市場景氣低靡,依然不敢向客戶要求漲價,面對客戶的全面壓縮價格,反而一樣面臨出貨萎縮利潤下滑。工廠產品品質不佳,市場接受度變差,原料供應商沒有空間,產生三輸的局面。

全方位的服務領域才能創造三贏
--
  如何在這多變的商場上取得不敗的地位?越不景氣更應提高品質,更應開發更多產品,檢討整個行銷體制。原料商應動機市場趨勢提供市場流行和優質原物料資訊,以利客戶研發新產品,並協助企業主做良好的行銷通路,高品質的產品優勢,配合創通的行銷管道,才能創造不景氣中的不可能。
  台灣香料網本著全方位服務的概念,提供業界資訊,從事開發研究,優質的香料添加物,配合網路快速的行銷模式,將協助任何一位有創意有毅力的食品業主,在台灣食品業闖出一片天。

台灣香料網   C.E.O.

 




 
台灣香料網所屬公司:   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70735933)
電話:   886-4-8350222
傳真:   886-4-8350900
地址:   台灣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一段433號
負責人:   詹登豐
電子郵件:   service@flavor.net.tw
企業網站:   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台灣香料網 隱私權保護 交易安全 廣告刊登 合作需求 網路地圖 聯絡我們 友情連結
台灣香料網版權屬於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c) 2003 Taiwan Flavor 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4-8350222 傳真:04-8350900 service@flavor.net.tw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一段4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