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料網
   |   首頁  |   支援  |  加入我的最愛  | 設為首頁  |    
 
  今天是:西元2024年4月20日
 
請詳細閱讀本條款


  所有在台灣香料網Flavor.net.tw進行線上消費的使用者,都應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是為了保護台灣香料網Flavor.net.tw(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在台灣香料網網站進行線上消費的使用者的利益(以下簡稱使用者),使用者按下「同意」鍵、或在台灣香料網網站進行線上消費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同意本約定條款的所有約定:
一、個人資料安全
  1. 為了完成交易,包括付款及交貨等,所有在台灣香料網進行線上消費的使用者,都必須擔保所填寫留存的資料與事實相符,如果事後有變更,應該即時通知台灣香料網網站客服部。

   2. 對於使用者所留存的資料,台灣香料網除了採用安全交易模式外,並承諾負保密義務,除了為完成該筆交易而提供給相關商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或配合廠商以外,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人。

  3. 在下列情況下,台灣香料網網站有權查看或提供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為執行本約定條款、或使用者違反約定條款;
   為維護台灣香料網系統之正常運作及安全;
   為保護台灣香料網、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4. 使用者對於其個人資料、付款資料(包含信用卡資料)及會員密碼等,應妥善保管並避免外洩。所有使用其帳號和密碼進入本系統後之行為,均視為該帳號及密碼持有人之行為。
二、線上消費
  1. 所有在台灣香料網所進行的線上消費,各項商品或勞務是由提供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廠商所出售或提供,交易行為存在於廠商與使用者之間;台灣香料網提供交易平台及付款機制,同時台灣香料網保留是否接受訂單之權利。

  2. 相關商品或服務之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由提供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廠商負責,但台灣香料網承諾全力協助使用者解決關於因為線上消費所產生之疑問或爭議。

  3. 使用者一旦在台灣香料網網站之任何類型標場下標(搶標場、逢低買進標場、集體殺價標場),亦即表示願意購買該產品或服務並遵守競標交易規則。詳盡的競標與答標訂購規則,請參閱各類型標場說明、「台灣香料網」競標說明和答標訂購說明。其中,搶標場得標主若任意棄標,台灣香料網將得以扣除相當於您所得標商品標金 10% 的金額做為違約金。

  4. 使用者資料(如地址、電話)如有變更時,應立即上線修正其所留存之資料,或通知台灣香料網客服部修正,且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其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5. 所有在台灣香料網所進行的線上消費,使用者應同意以台灣香料網所紀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使用者如果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台灣香料網網站客服部。

  6. 當使用者訂單成立之後,為確保為本人授權之交易,台灣香料網網站得保留向持卡人索取信用卡背面簽名傳真與訂單確認傳真之權利。

  7. 本網站可能包含許多連結,這些被連結網站或網頁上的所有資訊,都是由被連結網站所提供,台灣香料網不擔保其內容之正確性、可信度或即時性。
三、系統安全
  1. 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 「台灣香料網」 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2. 非經「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使用者不得將「台灣香料網」之任何資料進行複製、移轉、散布或租用、出售等行為。同時必須遵守電信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如有違反,「 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得依法請求賠償。

  3. 本系統會定期備份資料,但是除非本系統有故意或重大過失,使用者應同意本系統不用對失誤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四、約定條款之修改
  1.除本使用條款外,使用者並應遵守台灣香料網為線上消費或交易所擬定之各項交易規定。

  2. 台灣香料網保留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之權利,修改後的使用條款將公佈在本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使用者應同意遵守修改後之約定條款。
五、準據法及管轄權
  1. 使用者應同意,「台灣香料網」 各項商品/勞務之交易及本協議未約定之事項,以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令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之。

  2. 如有糾紛發生時,以台灣彰化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我同意

回上一頁

下載條款說明
 
關於台灣香料網 隱私權保護 交易安全 廣告刊登 合作需求 網路地圖 聯絡我們 友情連結
台灣香料網版權屬於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c) 2003 Taiwan Flavor 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4-8350222 傳真:04-8350900 service@flavor.net.tw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一段4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