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支援  |  加入我的最愛  | 設為首頁  |    
 
  今天是:西元2013年9月5日

全部新聞

Danisco大量投資菌種市場 2009年10月7日
at  00:02

種產量增加2000多噸
Danisco宣佈共投資6000萬歐元用於在未來三年內將其現有的菌種產量增加2000多噸。這些投資將滿足全球對於冷凍和凍乾型直投式發酵劑不斷增長的需求,並鞏固Danisco作為菌種供應商的領先市場地位。Danisco將在北美(Danisco正將其下屬部門Genencor的一個酶生產部門轉變成菌種工廠)和歐洲實現上述產量的增長。
與去年相比,Danisco菌種部的銷售額增長了9%,利潤率提高了23%,隨著越來越多的乳品製造商從傳統的批量發酵變為更多依賴於直投式發酵劑方式,Danisco菌種部也經歷著市場需求的快速增長。
當菌種受益於消費者友好型標籤時,健康和營養市場的不斷擴大(特別是膳食補充劑和功能性食品中的益生菌種)、天然食品保護性解決方案以及趨向於更為天然和可持續性產品的主流趨勢也推動了急劇的需求增長曲線。
此外,2008年對美國Agtech公司的併購是Danisco重要的戰略性步驟,將動物營養及其它非食物菌種市場列入公司業務範圍,擴大了Danisco對菌種市場的滲透。
Danisco菌種部執行副總裁Doug Willrett表示:「我們將利用在歐洲和美國的生產中心,加速設計變成產品流向市場的過程,以更好地為我們的直投式發酵劑客戶服務。」
Danisco已在過去數年內解決了數個菌種生產點的生產能力瓶頸問題。有望逐步在未來三年增加約2000噸生產能力,並從Danisco最新開發的製程改進中受益。Willrett補充道:「位於Rochester的下屬部門轉變成為一個菌種工廠將使我們能夠節省時間和資本支出,並在2009年內在美國做好相應準備。」



Danisco有望逐步在未來三年內將現有菌
種產量增加2000多噸
 

 
關於台灣香料網 隱私權保護 交易安全 廣告刊登 合作需求 網路地圖 聯絡我們 友情連結
台灣香料網版權屬於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c) 2003 Taiwan Flavor 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4-8350222 傳真:04-8350900        service@flavor.net.tw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6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