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支援  |  加入我的最愛  | 設為首頁  |    
 
  今天是:西元2013年9月5日

全部新聞

奇華頓揭曉開發雞肉味香料創新秘方 2010年3月15日
at  15:58

奇華頓揭曉開發雞肉味香料創新秘方

為了幫助食品加工企業開發創新而獨特的雞味食品,世界領先的香料香料生產商奇華頓推出一項名為TasteEssentials™雞肉風味研究的革新性項目。該項目結合奇華頓開創性的研發成果,對全球多個國家消費者的雞肉消費習慣進行深入研究,創造出了味道純正、優質的高水準雞肉香料。




歷時兩年的這一項目從消費者研究、餐飲研究和感官分析三方面的深入調研中獲得消費者洞察,充分保證了新產品的市場接受度。




消費者研究:奇華頓走訪了14個國家的7300名消費者,通過對烹飪過程的觀察以及對雞肉產品感知和購買的全景圖,研究發現,消費者對雞肉口味的偏好因文化不同而各異,不同的雞肉風味代表著家庭的關愛、地位的象徵等。最後的研究結果被轉化成特殊的「感官語言」,協助公司的香料研發團隊進行創香工作。





餐飲研究:奇華頓的研究人員走遍了包括中國在內的10個國家的40多家高級餐廳,觀察大廚們對雞肉菜餚的烹飪過程,記錄所用雞肉的種類、準備情況、配料的使用、烹飪技巧和方法,並對雞肉菜餚進行品嚐和分析。


奇華頓還組織了一個「廚師協會(Chef』s
Council)」,聚集了一批知名廚師,邀請他們烹飪雞肉菜餚,並對香氣進行分析,掌握烹飪流行趨勢,從中獲得雞味香料的創意靈感。



◆ 感官分析:通過定量香味剖析(QFP™)技術,奇華頓實現了香味的感官分析,以科學化、度量化的方式把握雞肉產品在亞太地區的市場定位,從而獲得開發新香味的機會。




該項目專為食品生產商迅速確認所需雞肉香料味道、特性和香味而量身打造。奇華頓種類繁多的雞肉香料包含了一系列滿足客戶和消費者需求的高水準配料,食品生產商可以研製風味獨特、適用於多種食譜的香料配方,從而使其品牌領先於其它同類競爭產品。


 

 
關於台灣香料網 隱私權保護 交易安全 廣告刊登 合作需求 網路地圖 聯絡我們 友情連結
台灣香料網版權屬於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c) 2003 Taiwan Flavor 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4-8350222 傳真:04-8350900        service@flavor.net.tw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6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