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支援  |  加入我的最愛  | 設為首頁  |    
 
  今天是:西元2009年7月8日

全部新聞

食用香料市場增長前景 2003/07/24
at  18:44

據國外市場調查機構研究,英國對食品添加劑的需求預計每年將增長4.5%,到2006年,可以達到50億美元。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對富有營養和全天然的食品日益感興趣,這樣便推動了對天然色素、天色香精及其他可以增值的食品添加劑的需求。食用香料及其增香劑目前仍然佔據添加劑市場的最大部分,到2006年,約占需求的4.5%。對少量的、濃郁的食用香精的興趣將推動食用香料和增香劑的需求。雖然對加工食品(最大的食用香精市場)和銷售有所降低,這會限制每年的增長,但是到2006年仍可達到每年增長4.3%。
  據報導,目前代用甜味劑的增長最快,其增長為每年6.5%,高倍的甜味劑如三氯蔗糖等推動了甜味劑的增長,然而,這些添加劑僅占所有添加劑需求的1%。
  鈣、維生素E、β-胡蘿蔔素以及許多小體積的添加劑如大平蛋白、異黃酮、番茄紅素和葉黃素等也有一定的發展前途。由於酶的用途拓寬,包括不含乳酸的乳製品、焙烤產品、烹調油等,因此酶的需求也有增長。
  小吃食品是食品添加劑增長最快的市場,大約每年增長6%,而由於食用香精在不同的小吃食品中的重要性增加,因此主要增長的食品添加劑仍為食用香精。 

 
關於台灣香料網 隱私權保護 交易安全 廣告刊登 合作需求 網路地圖 聯絡我們 友情連結
台灣香料網版權屬於向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c) 2003 Taiwan Flavor 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4-8350222 傳真:04-8350900        service@flavor.net.tw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677號